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霄通灣里長、鎮民代表補選 號次抽籤

2020/07/02 05:3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通霄鎮通灣里長黃美惠及第4選區鎮民代表洪文祥先後病逝,依地方制度法規定將辦理補選。通灣里長補選為2搶1,第4選區鎮代缺額則有4人登記角逐,昨天號次抽籤。

通灣里長補選候選人分別為1號陳中山、2號溫李朝。溫李朝為通灣里信仰中心慈后宮主委,關心社區各項活動甚受肯定;陳中山也是通灣子弟,同樣勤走基層,實力皆不容小覷。

第4選區鎮代補選候選人有,1號前內島里長温泳建、2號立委陳秀寶助理陳妤蓉、3號通霄警友會埔口站長黃啟森及4號現任通霄鎮公所機要秘書鄭淑敏。

地方人士指出,鄭淑敏長期耕耘地方,現任公所機要秘書,不少場合皆能見到鄭身影,以往鄭多於幕後助選,這次參選可說來勢洶洶。而陳妤蓉除擔任立委助理,其父陳清榮為白東巡守隊隊長,長期服務地方,且陳年僅25歲外型亮麗,若能整合資源,也大有可為。

温泳建由里長轉換跑道,恰好與曾擔任內島里長、後當選代表的洪文祥政治軌跡相似,他擔任里長時擁有不少死忠支持者,若能拓展票源至選區其他各里,後勢看漲。黃啟森長期關心地方事務,雖首度參選,但平時廣結善緣,人脈甚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