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11天 美軍機穿梭我外圍空域

中國北京大學海洋研究院設立的「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推特顯示,美國空軍一架RC-135U電偵機昨出現在我國東部外圍空域,並朝巴士海峽飛行。(取自美國空軍官網)

中國北京大學海洋研究院設立的「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推特顯示,美國空軍一架RC-135U電偵機昨出現在我國東部外圍空域,並朝巴士海峽飛行。(取自美國空軍官網)

2020/07/02 05:3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美國軍機昨再度現身台灣外圍空域,中國北京大學海洋研究院設立的「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推特顯示,美國空軍一架RC-135U電偵機昨出現在我國東部外圍空域,並朝巴士海峽飛行,根據此平台資訊,這也是美國軍機連續第十一天現蹤我國周遭空域。

RC-135U電偵機飛向巴士海峽

「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推特指出,美軍一架RC-135U電偵機昨上午七點現身台灣東部外圍空域,隨後往巴士海峽、台灣西南方空域飛行。此推文稱,這架美國軍機朝中國廣東省飛行。

美國軍機近來在台灣外圍空域、南海動作頻頻,依「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推特公布資訊,這也是美軍機連續第十一日在台灣周遭空域出沒,日前則有EP-3E電偵機、P-8A反潛機、C-40A運輸機等各種軍機現身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