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去留肝膽兩崑崙

2020/07/05 05:30

他在街市拜票,風行草偃一樣。

「不少市民勸他保留有用之軀,街坊阿姨哭著求他離開」,黃之鋒無懼香港國安法,繼續競選,同志出走,他仍在。

真漢子,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瘦小、年輕,在中共強力燈光投影下是如此巨大,掀動香江潮湧,不畏滅頂只憂香港民主的漢子,是風口浪尖人物,這一場選舉勝負早定,看的是黃之鋒前路會出現的遭遇。

必然坎坷,滿布荊棘,現在他的泰然自若像是和中共習近平無形的對峙,縱然國安法的羅網罩下來,爭民主自由抗中共的人人自危,他卻堅持護著這一盆小小的火,不許香消玉殞,從上世紀父祖輩逃離中國帶出來傳承的火種:不自由毋寧死。

拿著麥克風在路上踩著民主路子,一張臉又一張臉地點頭致意,這會是他最終戰嗎?

中共寫好劇本了吧,港府加中共,黃之鋒行如其名,逮他就是銳鋒刺入專制政體。

寫下「去留肝膽兩崑崙」的譚嗣同有句話:不有行者,無以圖將來;黃之鋒足以輝映!(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