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補選戰 對手打主席牌 陳其邁︰人民才是大咖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昨前往哈囉市場拜票,受到攤商熱烈歡迎。
(記者許麗娟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昨前往哈囉市場拜票,受到攤商熱烈歡迎。 (記者許麗娟攝)

2020/07/05 05:3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六週,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均南下輔選提名參選人。面對拚場輔選,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不覺得有壓力,他說,心目中「人民才是大咖」,且和防疫期相比,返鄉投入選戰反而自在踏實。

騎單車掃市場 拜票行程滿檔

陳其邁昨拜票行程滿檔,一早先到蓮池潭騎單車、麵店吃早餐,接著到人潮眾多的哈囉市場拜票;下午出席社運攝影作家潘小俠的新書座談會,隨後再趕往杉林區參加日光小林社區舉辦的「大武壠文化節」。

陳其邁於座談會致詞表示,若疫情處理不好,可能就不會回來選高雄市長,因為在他的醫師教育及台灣教育上,這是最重要的事,也慶幸在大家的努力下,台灣疫情控制得很好。

對於江啟臣南下高雄陪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跑行程,柯文哲也出席民眾黨鳳山服務處成立大會,為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輔選,陳其邁昨受訪表示,他心中覺得人民才是大咖,現階段要抓緊時間勤跑高雄每個角落,和選民面對面接觸。

對於李眉蓁競選團隊前天缺席政見辯論會前會,陳其邁鼓勵李應儘量參加。他說,政見辯論是對選民負責任的表現,藉此機會向選民說明政見和對城市的願景,自己也希望在辯論會裡,向選民說清楚對家鄉高雄的發展及規劃。

至於國民黨近日傳出,若李眉蓁在市長補選能保住二○一四年楊秋興代表國民黨參加高雄市長大選時的三成得票率,將能保住江啟臣的黨主席大位,這也是「江啟臣主席的防線」。陳其邁指出,江啟臣防線是國民黨的防線,但人民最重要的防線是能守護民主,讓高雄大步邁進、大力發展,六月六日人民已做決定,認為在八月十五日應該要有一個新的市長,讓市政重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