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助攻眷村票 李眉蓁酸陳「裝年輕」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昨南下輔選,與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中)一起體驗洗愛玉。
(記者葛祐豪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昨南下輔選,與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中)一起體驗洗愛玉。 (記者葛祐豪攝)

2020/07/05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南下輔選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多位同黨市議員現身力挺。李眉蓁則在拜票時酸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裝年輕,已是「叔叔」卻洗腦年輕人。

同黨議員現身相挺

江啟臣昨陪李眉蓁走訪愛河、蓮池潭、左營眷村等地拜票,包括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葉壽山、立委李德維,及高雄市議員陳若翠、蔡金晏、黃香菽、蔡武宏等人均現身,一掃之前市議員不挺李眉蓁的說法。

外傳江啟臣在這次補選,要力保二○一四年楊秋興代表國民黨參加高雄市長選舉時的三成得票率,保住所謂「江啟臣防線」才有望保住黨主席。江回應,距離投票剩四十天左右,時間非常短,「沒有什麼防不防線的問題,只有守護高雄,才是我們的防線」、「高雄防線就是拚第一」,黨中央會盡全力輔選,也請在地高雄議員全力動起來。

江啟臣與李眉蓁到左營合群新村拜票時,李眉蓁告訴眷村大伯大嬸,會努力讓年輕人喜歡她。她並酸說,都可以叫陳其邁叔叔了,現在又裝年輕,把年輕人這樣洗腦,不顧子孫未來後代發展,這樣子非常糟糕。

針對高雄市選委會前天邀請市長補選參選人派人協商政見辯論會事宜,唯獨國民黨缺席,昨遭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酸說,就算口才不好也沒關係,希望李眉蓁能來參加。李眉蓁昨受訪表示:「從來沒說過不參加辯論會,今天會派人協商,在短期內讓高雄市民了解我們;至於口才好不好,那是個人的認知。」

李眉蓁昨也透露,未來四十天會用創意行銷自己,讓大家了解她未來會如何有創意地行銷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