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起重大膠艇事故 總統:已要求儘速完整調查

總統蔡英文昨天表示,已要求國防部儘速做最完整的調查,降低未來發生憾事的風險。(記者羅沛德攝)

總統蔡英文昨天表示,已要求國防部儘速做最完整的調查,降低未來發生憾事的風險。(記者羅沛德攝)

2020/07/06 05:30

〔記者林惠琴、陳心瑜、劉禹慶/綜合報導〕海軍陸戰隊九十九旅操演時發生翻艇意外,造成官兵二死一重傷。總統蔡英文昨天表示,要向家屬哀悼致意,並感到非常沉重、哀傷與不捨,已要求國防部儘速做最完整的調查,降低未來發生憾事的風險。

蔡總統昨出席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聯會舉行的第九十屆國醫節時表示,失去國軍弟兄,是在這次意外中受傷不治,要向家屬哀悼致意,並強調感到非沉重、哀傷與不捨,希望家屬保重,同時要利用機會,對於所有國軍弟兄姊妹為國家的犧牲與奉獻,表達最深的敬意與感謝。

蔡英文同時表示,已經要求國防部全力照顧國軍弟兄姊妹,尤其是在這次意外事件,不論是受傷或殉職的同袍,都要給他們最好的照顧,對於家屬也要盡到最好、最完整的照顧。

總統也強調,更重要的是,發生意外原因的調查,希望國防部儘速做最完整的調查,避免不必要的風險在未來再造成憾事,希望透過不斷檢討與改進可以讓這些憾事降到最低。

蘇:從優撫卹

對於海軍陸戰隊發生的演訓意外,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受訪也表示,政府非常遺憾,會從優撫卹並協助家屬處理後事,相關操演也會檢討,希望仍在救治的士官兵都能早日康復。

海龍蛙兵出身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在澎湖對此表示,對於事發原因要調查清楚,並深入檢討,未來不要再有相關憾事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