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誰理你

2020/07/09 05:30

中共的香港國安法居然管到台灣政治組織來,有病耶。

這種「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的大頭病,除了馬英九之外,莫不嗤之以鼻,馬以前總統立場不責中共,反怪起當今蔡總統國安五法。他是哪裡人?

他香港生,是港人,中共港國安法無限上綱賦予港警主觀運用裁量法條權力來箝制自由。馬英九可為苦難故鄉發出聲音?只聽得他批評自己國家總統,卻對製作這緊箍咒的中共習近平禁聲。

中共吳姓婦人曾在世衛組織遇見台灣入世衛加油團時,大喊:「誰理你?」

尖銳刺耳,難忘。今次港國安法和馬英九胡言,就是要回:誰理你?

不僅不理他,更該生人迴避,為何有政治組織會自大到以為全天下都是他的,都該歸他管,他說了算。習近平這樣,馬自從在新加坡會過他後,好像也這樣地自大到不行。

台灣跟香港簽有引渡嗎?兩邊恰似兩岸關係已經結凍,雖如此仍要護港人。谷歌、臉書都宣布拒絕提供港人個資。台灣要旗幟鮮明回中共:誰理你!(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