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益政推陽光經濟 自行車隊成軍

吳益政(中)推「陽光經濟」政策,宣布自行車隊成軍。
(記者黃良傑攝)

吳益政(中)推「陽光經濟」政策,宣布自行車隊成軍。 (記者黃良傑攝)

2020/07/09 05:3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及競選團隊,昨宣布自行車隊成軍,將於10至12日舉辦「高雄益起騎,民眾作伙騎」活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率領5位立委,陪同吳益政從高雄市議會出發,用無油無空污、健康不塞車的自行車競選方式,身體力行綠色交通,推動單車生活的「陽光經濟」。

吳益政表示,公共單車在高雄最早是他所推動,2009年在高雄設立CityBike,後來才有台北的YouBike,以及各縣市的共享單車系統。

吳益政表示,他若當選市長,進入市府後將完善單車通勤路網;他說,國際大都市很風行的「單車經濟」,在這次全球疫情期間,大眾運輸受衝擊,單車通勤展現城市韌性。

吳益政同時指出,若花200多億元在教室裝冷氣,也應著手校園減熱、散熱配套,否則熱傳導效應將造成整座城市高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