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殉職上士陳志榮 為改善家境從軍

陳志榮家屬在旗山家中低調設靈堂辦理後事。(記者許麗娟攝)

陳志榮家屬在旗山家中低調設靈堂辦理後事。(記者許麗娟攝)

2020/07/09 05:3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海軍陸戰隊3日進行聯合登陸搶灘訓練,突擊艇翻覆造成上士陳志榮、上兵蔡博宇不治身亡,陳志榮家屬在旗山老家低調辦理後事,據當地里長表示,陳志榮當初從軍是為了改善家境,父母在當地為人熱心。

陳志榮為翻覆船艇艇長,3日落海後送醫搶救,5日晚間家屬決定拔管,並在旗山家中設置靈堂為陳志榮辦理後事。陳志榮體恤父母年邁仍辛苦從事養蜂工作,休假時常回到旗山幫忙。之前媒體報導陳志榮今年36歲,但家屬昨透過軍方表示,陳志榮為29歲。

當地里長表示,陳志榮的爸媽為人熱心,與鄰里間互動非常好;據他了解,當初陳家剛買房,陳志榮為減輕家中經濟負擔,才會放棄讀大學而從軍,是非常孝順的孩子,約1、2年前結婚後才搬離旗山。

據了解,陳志榮家屬將於月底軍方舉行聯合公祭前先辦理家祭,再移靈聯合公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