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團控涉弊╱張仲傑請辭唐榮總座︰維護名譽擬提告

國民黨立委指蘇嘉全外甥涉唐榮制服採購弊案,被點名的製衣商怒指藍委烏龍爆料,要求還業者一個清白。(記者黃良傑攝)

國民黨立委指蘇嘉全外甥涉唐榮制服採購弊案,被點名的製衣商怒指藍委烏龍爆料,要求還業者一個清白。(記者黃良傑攝)

2020/07/09 05:30

「有問題就送檢調」

〔記者林菁樺、蘇永耀、李欣芳、黃良傑/綜合報導〕國民黨團昨指控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外甥、唐榮鐵工廠總經理張仲傑去年涉四大採購弊案遭檢舉,但經濟部調查後卻未究責;張仲傑受訪表示,「國民黨這種舉動讓我無法接受,也不能任憑欺負」,已告知蘇嘉全並獲得家人支持,才向董事長口頭請辭,自己名譽被糟蹋無法忍耐,不排除提告。

張仲傑無奈表示,國民黨從去年大選就對此議題窮追猛打,但內部已調查得很清楚,也提供給相關主管機關,行政程序可能有瑕疵,但如果有瀆職、有問題就送檢調,經濟部也會處理,一直講這些「對我是很大傷害」,也讓人疲於奔命。

張強調,為了不再讓國民黨從他與長官、長輩身上「榨取任何一點政治利益」,決定辭去總經理,盼所有無謂的傷害、抹黑與栽贓到此為止。

蘇辦︰國民黨不實指控

蘇嘉全辦公室也發聲明強調是不實指控、混淆是非,對於國民黨團將監委被提名人施錦芳進行惡意連結,也感到不解。

沈辦︰無具體違法事證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辦公室也回應,當時檢舉對象是張仲傑,因唐榮是上櫃公司,須列密件才不會影響公司治理,且此案經國營會調查並無具體違法事證,但確實讓人觀感不佳。最後接受國營會建議,要求唐榮立即改善、修正相關規定,要求利益迴避。

業者︰國民黨「張飛打岳飛」

對於國民黨立委指控張仲傑讓唐榮員工制服連五年由妻子擔任負責人的公司得標。得標的製衣廠商也發表聲明,指張妻經營的服飾店屬加盟性質,無法代表業者競標,自己十多年前就承包唐榮制服採購,當時張仲傑既非總經理,張妻也還未加盟,國民黨如「張飛打岳飛」的指控,已經傷害三十幾年台灣本土品牌的聲譽。

張仲傑(資料照)

張仲傑(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