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香港的鏡子

2020/07/10 05:30

喜歡陳其邁說會將港府來的國安法公文用碎紙機給碎了。

美國務卿龐皮歐也要碎港國安法,他讚許臉書、推特、微軟與谷歌等網路公司表明拒絕向港府提供用戶資料。

這是魄力,保護人權和言論自由的偉大作法!

曾經以為五十年不變,曾經以為島城的殖民丰采會一直迷人,曾經以為港人的自信和追逐金錢會熊熊如火,曾經以為香港新生代對北地政策會冷淡,曾經以為街頭上奔竄抗議和警察對戰的憤怒情景不會在香江上演。

但是,錯了。他們像父祖輩一樣的有情有義有血有肉,對得起自己爭自由的決心,也對得起葬身珠江裡的親友,強悍寫在他們冷靜臉上,因為知道,退此一步即無死所。他們血管裡都有不自由毋寧死的信念呼喊著。

明知動作乏力,對抗老大哥有如蚍蜉撼大樹,他們還是做。看抗爭男女雙手被押在後的帶走,就為這個島民痛起來,老幼也是舉著白紙無聲、罄竹難書的控訴。世人都為他們勇敢喝采!

台灣就是要絞碎中共統一迷夢!(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