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緊咬蘇嘉全外甥涉弊 將向雄檢告發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9日表示,國民黨團將告發蘇嘉全外甥所涉弊案。(記者朱沛雄攝)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9日表示,國民黨團將告發蘇嘉全外甥所涉弊案。(記者朱沛雄攝)

2020/07/10 05:30

〔記者陳昀、李欣芳/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日前指控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外甥、唐榮鐵工廠總經理張仲傑涉四大採購弊案遭檢舉,經濟部調查後卻未究責,被相關人等否認。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昨再度質問,該案沒有懲處,沒有檢討報告,甚至列為密件,他要向高雄地檢署告發。

政院駁包庇指控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反駁,沈榮津擔任經濟部長任內接獲此案,立刻送交國營會調查,調查後沒有違法而有違失,要求違失機關檢討改進,不知國民黨所謂包庇為何?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辦公室回應,一切依照規定處理,沒有其他人士關切、也不可能包庇,禁得起外界的檢視。

林為洲表示,張仲傑所涉四件弊案,都經政風室調查屬實,照理應有處置,主管機關也要查明檢討,但經濟部只發公文指「確有違失要檢討」,還列為密件,讓該案沒了下文。

蘇嘉全前天駁斥此為不實指控,林為洲反問,張仲傑的確是蘇嘉全外甥,弊端也被政風室查明屬實,調查後確實沒有懲處,也沒有檢討報告,甚至列為密件,「請問哪一點講錯?」

林為洲砲轟,蘇嘉全二○一六年上任立法院長後,張仲傑三年從技術鐵工,變成董事長辦公室主任、副理、經理,最後成為總經理,這與「阿舅」蘇嘉全有沒有關聯,留給大家判斷。

對於沈榮津指列為密件是因無具體違法事證、怕影響唐榮公司營運,林為洲質疑,對照經濟部密件載明確有違失,沈的說法明顯是自打臉,顯然在包庇唐榮,黨團要向雄檢告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