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涉弊 張仲傑:我根本沒爭取唐榮總經理

唐榮鐵工廠總經理張仲傑昨表示,他接下總經理是因為當時董總雙缺,根本不是他爭取來的,絕對問心無愧。(資料照)

唐榮鐵工廠總經理張仲傑昨表示,他接下總經理是因為當時董總雙缺,根本不是他爭取來的,絕對問心無愧。(資料照)

2020/07/10 05:30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團窮追猛打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外甥、唐榮鐵工廠總經理張仲傑涉四大採購弊案,張仲傑昨說,他接下總經理是因為當時董總雙缺,根本不是他爭取來的,絕對問心無愧。

張仲傑表示,二○一八年唐榮大虧,時任董事長陳明漢、總經理陳億和雙雙請辭,為穩住公司營運,獨立董事一一徵詢每位副總,「都沒有人要接,我才跳下來,不是我自己去爭取,真的對我『阿舅』很拍謝(台語抱歉)」。

採購弊案之一是質疑唐榮出售不鏽鋼捲給紅雲。張仲傑表示,銷售絕對都是符合銷售規範、按牌價銷售 ,也都有董事長核准。至於他和紅雲董事長出國不避嫌,張也回應,那是認識多年的老朋友出遊。

至於唐榮員工制服被爆料是張仲傑太太在屏東開設的「小丑魚服飾」承攬。張仲傑說,太太只是加盟,該公司早在民國九十幾年以前就承包唐榮制服採購,後來又承攬,因為過去有承攬經驗才改為議約方式處理,「真的不知道怎麼解釋」。

張仲傑強調,被人檢舉後即交由公司稽核去查,且稽核報告都有上呈國營會、經濟部。對於國民黨質疑經濟部包庇唐榮,將向雄檢告發,張仲傑說,經濟部明明都按照程序,哪裡包庇唐榮,難道只因列為密件就叫包庇?

張仲傑的請辭已被經濟部核准,張仲傑說,自己是辭掉總經理身分,仍是唐榮員工,還有五年才會退休,這幾天還有爆料說他收回扣,他會尋求法律途徑、維護自身名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