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溫度計

2020/07/12 05:30

柯文哲說要選總統,還那麼早,擺明就是要讓人不開心。

他一貫的行事言論,常常矛盾,可總有他聽來霧煞煞的理由。大巨蛋敲鑼打鼓的弊案,白色崛起與綠色親近,又講人家抹紅他,還想辦與中國上海的雙城論壇。

這非人家抹黑和抹紅他,是自己拿油漆往身上潑吧。

那麼喜歡講話,看到記者拿麥克風就會嘴癢,停不下腳直直走過去,於是一大篇東西又產出了,幾乎都是傷人也自傷。主宰一個政黨後態勢猶如拳打南山猛虎,腳踢北海蛟龍,四處樹敵找冤家,又喜歡撂話,撩撥,活像站在高山觀馬相踢。

初初選北市長,其勢銳,其人新,其言真,其性直,恍似空谷幽蘭,在混濁政治裡的吐納都教人耳目一新,綠色支持者和年輕世代都挺,擁他當上市長的大放厥詞時,仍以為金科玉律,有失言也不在意,以為凸槌,四年過去大巨蛋仍停工卻不知解藥何在,他依舊振振有說詞,連任之途差點跌跤,低空掠過,都知魅力不再,他彷彿不覺。

高市長補選,他的溫度計!(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