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危機就是轉機 法再謝台相助

法國今年因疫情停辦國慶酒會,改與台灣插畫家莊永新和阮光民合作,繪製謝卡彰顯台法友誼。(法國在台協會提供)

法國今年因疫情停辦國慶酒會,改與台灣插畫家莊永新和阮光民合作,繪製謝卡彰顯台法友誼。(法國在台協會提供)

2020/07/14 05:30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今逢法國國慶日,法國今年因疫情停辦國慶酒會,改與台灣插畫家莊永新和阮光民合作,繪製謝卡彰顯台法友誼。法國在台協會昨並再次感謝台灣捐贈醫療口罩和設備,並表示台法一定能將當前危機轉化為強化雙方關係及貢獻全球和平與穩定的契機。

法國在台協會昨發布新聞稿表示,誠摯感謝台灣捐贈醫療口罩與設備,對法國與歐盟展現互助的精神和支持。法國在台協會也說,「危機就是轉機」,台法因共享互助、友愛與普世價值結盟,未來一定能將當前危機轉化為強化雙方關係及積極貢獻全球和平與穩定的契機,「願台法友誼永存不渝!」

慶建交63週年 巴拉圭︰與台同盟深化

另,巴拉圭外交部十二日發布新聞稿,慶賀巴拉圭與台灣建交六十三週年。巴拉圭外交部表示,雙方六十三年來積極發展密切關係,鞏固在政治經濟、社會文化各領域的友誼,未來將繼續深化雙方戰略同盟和商業互動。

外交部發布推文回應,我國與巴拉圭友誼正持續深化,我國將繼續與南美洲盟友緊密合作,將雙方關係達到新高度,造福兩國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