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盼高雄智慧科技行銷到國際

陳其邁(右二)造訪永齡農場,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右一)全程陪同。(記者許麗娟攝)

陳其邁(右二)造訪永齡農場,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右一)全程陪同。(記者許麗娟攝)

2020/07/15 05:30

〔記者葛祐豪、許麗娟/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昨天參訪KO-IN智高點高雄智慧科技創新園區,他希望未來能結合國際大廠,譬如微軟、亞馬遜的公有雲(第三方提供一般公眾或大型產業集體使用的雲端基礎設施),把解決方案行銷到國際市場。

智高點高雄智慧科技創新園區的成立,是為扶植南台灣智慧科技產業,以人工智慧(AI)、物聯網(IoT)、區塊鏈及金融科技等四大主軸建立,目前有三十一家企業進駐。

陳其邁說,現在最重要的是過去他在行政院主持的「領航企業深耕研發計畫」,這是著眼國際大廠,針對半導體和人工智慧的應用,提升國家的高科技產業,或是領域產業轉型的運用,並希望這些國際大廠能夠選擇高雄,高雄不只是一個港口,現在網路時代的來臨,希望未來可以成為連結國際重要的智慧港。輸出的不只是傳統貨物,更是數位的解決方案完整輸出。

陳其邁下午造訪杉林區永齡農場,被詢問是否有意爭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陳其邁回應,這次主要是談智慧農業,「幫助農民沒有藍綠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