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警局長換人 吳益政︰政治考量 李眉蓁︰治安最重要

2020/07/15 05:30

〔記者蘇福男、方志賢、王榮祥/高雄報導〕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昨赴路竹區菜市場掃街拜票時,針對高雄、台南市警察局長選前突遭拔除,批評此舉是政治思考,破壞民主自由的信賴感。

警察局長將由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接任,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上午到保安宮參拜,被媒體問及劉是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好朋友,會不會是政治操作?李眉蓁表示對新局長一事並不清楚,但盼中央考量應以基層員警福利、地方治安為主,才是最重要。陳其邁則澄清說,這是中央對於人事的安排,他充分尊重,因為他現在不是現任首長,也沒有公職,並沒有徵詢他。

李永癸︰沒委屈 遵照上級指示

高市警察局長李永癸昨天仍進高市議會備詢,面對詢問時指出警察調動很頻繁、沒有委屈,並遵照上級指示。

至於高鐵南移,吳表示,高雄已鐵路地下化,且在進行中,未預留車道,不可能再進行第二次工程,儘管這工程是中央的既定政策,中央常為地方做決定,但要專業一點。李眉蓁則說,高鐵要往南走的話,她希望還是能經過高雄火車站,才能達到三鐵共構,這樣讓高雄能動起來,才比較有大的經濟效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