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院人事 藍綠混戰 多人掛彩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右圖,立法院國民黨團提供)、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左圖,記者謝君臨攝)都在衝突中受傷。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右圖,立法院國民黨團提供)、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左圖,記者謝君臨攝)都在衝突中受傷。

2020/07/15 05:30

〔記者陳昀、彭琬馨、林良昇、謝君臨/台北報導〕立法院臨時會昨原訂審查監院人事案,國民黨、民進黨立委再度爆發推擠衝突,兩黨都有立委掛彩。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用肚子頂她背後三次,陳還稱「用肚子不會懷孕,不是性騷」;陳雪生回嗆,她覺得可以作秀就儘量作秀吧,這是抗爭不是開玩笑,自己在立院八年,同事間自有公評,「我性騷擾?笑死了!」

范雲控背後被頂三次

國民黨立委昨一早佔據主席台,國民黨與民進黨立委在議場後門也發生數波衝突,雙方推擠互嗆時把玻璃門擠破,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手腕不慎遭玻璃割傷,傷及韌帶、血流如注,隨即送往台大醫院開刀救治;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貼出臉部、手部掛彩照,並提及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被人從背後推打,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手也割傷。

藍綠立委佔據主席台時,范雲指控陳雪生用肚子頂她至少三次,她當場向陳雪生反映,竟遭陳雪生回批「用肚子不會懷孕」;同樣在場的國民黨團書記長蔣萬安全程目睹,卻沒有表達任何態度,民進黨立委劉建國、管碧玲也都有看到,當場就向陳雪生表達抗議。

范雲痛批,國民黨已不是第一次有這種性別歧視,呼籲所有有性別平等意識的人「不要再支持這樣的政黨」。

陳雪生:性騷擾?笑死了

陳雪生解釋,當時是在抗爭、推擠的狀態下,肚子才會碰到。他質疑,民進黨立委又是怎麼抱國民黨女立委?用抬出去的就不是騷擾嗎?「肚子碰到一下就在幹什麼,真是的!我沒對她怎樣好不好!」「我在立法院有公評的,我性騷擾誰啊?笑死了!我去性騷擾她?莫名其妙!」

另,議場內混戰時,有「港湖胖虎」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當場放出歌手張惠妹的代表作「三天三夜」,直接在議場內高歌,此舉引起國民黨立委楊瓊瓔不滿,批評高在國會殿堂上胡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