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作部福興營區改建傳弊案 軍備局少將遭爆收賄三千萬元

台北市公館蟾蜍山的空作部福興營區改建案傳出弊案,圖為該營區於2017年7月舉行動土典禮。(資料照)

台北市公館蟾蜍山的空作部福興營區改建案傳出弊案,圖為該營區於2017年7月舉行動土典禮。(資料照)

2020/07/15 05:30

〔記者王定傳、涂鉅旻/綜合報導〕斥資近卅億元建造新大樓的空軍作戰指揮部福興營區傳出弊案,得標的中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涉嫌浮報施工費用,與下包業者合作,期約賄賂軍備局少將處長張大偉三千萬元;新北地檢署表示,去年七月,新北市調處接獲檢舉,報請新北檢偵辦,已搜索相關處所與傳喚涉案人員,全案尚在偵辦中,無法說明細節。

國防部表示,本案軍備局工營中心未直接負責工程開標、發包及各階段驗收,張大偉少將已前往檢調協助說明,目前持續配合調查中,盼外界及媒體勿過度臆測,國軍將全力配合檢調查辦;如有人員涉案,將嚴懲不貸,以貫徹肅貪防弊決心。

檢:偵辦中 無法說明細節

據查,政府在二○一七年推動「興安專案」,改建全台八十一處老舊營舍,其中一處是位於台北市公館蟾蜍山的空作部福興營區改建案,預計今年十月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