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辭世》連戰:李對台灣民主自由貢獻重大

前副總統連戰昨前往台北賓館追思前總統李登輝,連表示李對台灣民主自由貢獻,大家都常存心頭。(記者叢昌瑾攝)

前副總統連戰昨前往台北賓館追思前總統李登輝,連表示李對台灣民主自由貢獻,大家都常存心頭。(記者叢昌瑾攝)

2020/08/06 05:30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前總統李登輝辭世,曾是李前總統副手的前副總統連戰昨前往台北賓館弔念。連戰受訪時說,李總統主持國政十二年,台灣轉型時刻對台灣民主自由與社會經濟的發展有很多重大貢獻,大家也會常存心頭。

連戰表示,他與幾位同仁來向李表達最高敬意和誠摯哀悼;李總統高壽近百,可說是福壽雙全,尤其他是位基督徒,聖經福音中講得很清楚,凡信祂的將永得平安,相信李登輝會有永遠的安息,也藉此機會向李總統夫人表達慰問和祝願。

連戰指出,李總統主持國政十二年,台灣轉型時刻對台灣民主自由與社會經濟發展有很大貢獻,這些大家都常存心頭。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Abus Takisvilainan(阿布絲.打給絲非來南)昨赴台北賓館致意後受訪表示,因李登輝是基督徒,所以家屬與總統府取得共識,委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規劃、協助治喪事宜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