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帥不見了 立委辦公室照常運作

高院駁回抗告,國民黨立委陳超明羈押禁見。(資料照)

高院駁回抗告,國民黨立委陳超明羈押禁見。(資料照)

2020/08/09 05:30

〔記者陳昀、彭琬馨/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陳超明及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無黨籍立委趙正宇涉賄遭羈押禁見,立委國會辦公室雖氣氛低迷、態度低調,仍然照常運作及選民服務,不願在案情明朗前落人口實,以延續委員的政治生命。

據了解,由於廖國棟本就布局讓妻子、現任桃園市議員陳姿伶或長子接班選立委,地方服務處仍持續承接選民服務案件,並由國會辦公室配合處理,因此國會助理目前仍正常上班;辦公室主任丁復華雖被收押,但丁本就主責院外事務,加上目前正值休會,國會運作暫時不受影響。

仍做選民服務 但跑攤減少

陳超明辦公室同樣運作如常,照常上班、選民服務。據了解,陳超明有助理特地到廟裡拜拜,並為陳抱屈。

與蘇震清同樓層的國會工作人員則透露,蘇震清辦公室每天仍會有人來上班,但就是「維持最低運作」,「中午過後可能就不一定有人」。

不具名南部立委則透露,蘇震清地方辦公室助理「氣氛低迷」,儘管仍會派人出席部分活動,但畢竟「主帥不見了」、「縣長之路也沒了」,代表出席活動的助理臉上總難掩落寞,甚至連平常都會出席的地方活動「跑攤」都逐漸減少,只剩下一定要出席的公祭場合,會看到代表蘇震清的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