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長補選 決戰黃金週 藍綠催票總動員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昨前往楠梓區德民黃昏市場,向民眾拜票。(記者王榮祥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昨前往楠梓區德民黃昏市場,向民眾拜票。(記者王榮祥攝)

2020/08/09 05:30

〔記者黃欣柏、施曉光/台北報導〕距離高雄市長補選投票不到一週,民進黨昨表示,接下來就是要「全力催票」,在空戰上持續透過網路社群行銷創造聲量,陸戰方面串聯黨內「會做事」連線,以黃金陣容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強力背書。國民黨則主打喚回基本盤,黨主席江啟臣將密集南下站台輔選,訴求支持者出來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投下一票。

民進黨陸空出擊 「會做事」連線造勢

民進黨發言人廖泰翔指出,最後階段在網路社群的空戰上,民進黨會持續透過分眾訴求,對青年、基層、支持者分別下達動員令,也預計會再推出一系列影片,由陳其邁親自說出內心話及回家的理由,並闡述高雄願景與傳達轉型高雄的決心,希望透過人情味滿滿的影像,引起高雄市民迴響,催出不同世代的選票。

在傳統陸戰方面,廖泰翔表示,本週除邀請紙風車劇團到高雄連演兩天外,今天下午四點也會在捷運青埔站前舉辦造勢活動,由副總統賴清德及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嘉義縣長翁章梁等「會做事」連線成員,替陳其邁背書。未來幾天,陳其邁仍將持續透過「全市大車掃」,預計前副總統陳建仁及黨內各縣市首長也會陪同。

國民黨大咖集結 掃街拜票拚出人氣

國民黨發言人洪于茜則指出,黨中央正邀請重要輔選大將,於十四日選前之夜一起到高雄市幫李眉蓁加油。本週也將陸續進行車隊掃街拜票,除分區掃街規劃外,幾位國民黨執政縣市長也會依序在公餘時間加入晚上的掃街活動,江啟臣已要求全黨發揮組織戰力,儘量動員每位基層人員,共同投入最後一週的輔選活動。

今天是選戰最後一個黃金週日,藍營幾位重量級的政治人物都將南下高雄,包括江啟臣、前總統馬英九及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藍營地方行政首長,都在高雄集結,幫李眉蓁吸收人氣。十四日選前之夜,李眉蓁陣營將於高雄市夢時代前廣場舉辦造勢晚會,除江啟臣等黨內重要人物外,也在洽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