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抬吳益政 柯連三天掃街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昨陪吳益政(左二)赴市場掃街拜票,做選前最後衝刺。(記者蘇福男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昨陪吳益政(左二)赴市場掃街拜票,做選前最後衝刺。(記者蘇福男攝)

2020/08/10 05:30

〔記者蘇福男、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選前超級星期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陪候選人吳益政到岡山三處市場掃街拜票,並陪同吳益政全程走完南部反空污大遊行。柯表示,最後幾天要努力把理念告訴選民。

柯文哲連續三天到高雄輔選,昨天一口氣跑了岡山果菜批發市場、文賢市場和欣欣市場掃街拜票,熱情攤商紛紛送上菜頭、青草茶和豆漿,民眾要求簽名、拍照,柯通通來者不拒。

柯文哲昨天下午陪同吳益政在高雄參加反空污大遊行,強調與高雄市民共同為健康環境而走。吳益政說,十八年來,堅持反空污,捍衛高雄市民的健康,未來他上任後課徵燃煤稅,以價制量減少燃煤量,專款專用來改善空污和產業轉型。

吳益政強調,要讓高雄經濟與環境共存共榮,就必須讓高雄「轉骨」,不能只是走高碳排、高耗水的電子代工業,打造高產值、低污染的「陽光經濟」。

李存款掛零 吳︰高市需要誠實市長

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存款十三萬元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批評,國民黨的李眉蓁存款也掛零。柯文哲說,此事證明,高市需要一個會理財的市長;吳益政則補充說,是需要一個會理財又honest(誠實)的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