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西選區議員補選 號次抽籤

2020/08/12 05:3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議員關西選區缺額補選昨天上午抽籤,抽籤結果,國民黨徐瑜新1號、無黨籍李常棟2號、無黨籍吳發勝3號、時代力量陳玉蟾4號、無黨籍彭兆銘5號、民進黨黃源慶6號。其中吳發勝未到場,由選委會主委、縣長楊文科代抽。陳玉蟾因行程延誤遲到,由陪同造勢的前時力立委黃國昌代抽。

民進黨徵召的黃源慶昨由同黨籍縣議員吳傳地、張珈源及該黨新竹縣黨部執行長高定邦等人陪同,率先抽出6號,支持者立刻遞給他「六六大順」標語,博個好彩頭。

國民黨徐瑜新接著抽出籤王「1號」,激動喊出「一馬當先」,支持者歡呼,高喊「唯一支持徐瑜新」、「一定贏」等。

獨立參選人彭兆銘僅偕同兄弟彭兆宏等親友現身,他抽中5號,以深深的鞠躬向鄉親懇託支持。未到場的吳發勝由楊文科抽出3號後,黃國昌接著為陳玉蟾抽出4號,該黨縣議員連郁婷隨即高喊「4號、4號、4在必得」,展現旺盛企圖心。無黨籍李常棟最後抽出2號後,為自己加油打氣說這是「勝利的象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