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將成立2030願景計畫 爭取執政空間

國民黨全代會昨開幕,馬英九、吳伯雄、吳敦義、朱立倫、洪秀柱與江啟臣等歷任黨主席手持齒輪模型,貼在台灣地圖上,象徵世代傳承並力拚未來的選舉。(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全代會昨開幕,馬英九、吳伯雄、吳敦義、朱立倫、洪秀柱與江啟臣等歷任黨主席手持齒輪模型,貼在台灣地圖上,象徵世代傳承並力拚未來的選舉。(記者方賓照攝)

2020/09/07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在國民黨全代會開幕致詞時,宣誓明年八月要重新公投綁大選與食安公投,讓人民作主,並交付黨務人員成立「願景台灣二○三○」國政計畫,以及強調「基於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與時俱進,希望能在二○二二、二○二四年爭取更多執政空間,以制衡民進黨的酬庸濫權。

江啟臣批評,蔡政府完全執政以來,毫無遮掩的酬庸濫權,從張天欽的「東廠說」、卡管案、總統專機私菸案,到最近監察院的任命案,斑斑可考,掌權者更縱容一己親信開公司、大拿政府標案,又或擔任御用標案評審,無視利益迴避原則,而比酬庸傷害更大的是「行政濫權」,總統府與行政院這次直接拍板全面開放有瘦肉精的豬肉進口,無視人民健康疑慮與國會監督,如果這不是黑箱,什麼才是黑箱?

江啟臣說,他已請中央黨部、立院黨團及智庫進行「願景台灣二○三○」國政計畫,針對我國未來發展的重要問題,向人民提出負責任、可行的願景藍圖。

在開幕典禮時,馬英九、吳伯雄、吳敦義、朱立倫、洪秀柱與江啟臣等歷任黨主席把齒輪模型貼在台灣地圖上,象徵世代傳承並力拚未來的選舉。二十二位縣市黨部主委上台與六位歷任主席手持拼字圖板,共同高喊「護台灣、保民主、拚未來」。至於無黨公職身分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未出席全代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