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沒有想當總統? 鄭文燦︰心裡想過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前天接受網紅「Alizabeth 娘娘」(右)專訪,被問到「有沒有想當總統」,鄭回答「心裡有想過」,引發外界諸多聯想。(取自網頁)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前天接受網紅「Alizabeth 娘娘」(右)專訪,被問到「有沒有想當總統」,鄭回答「心裡有想過」,引發外界諸多聯想。(取自網頁)

2020/09/16 05:3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十四日接受網紅專訪介紹桃園景點和美食,卻遭突襲詢問:「你有沒有想當總統?」鄭回說:「心裡有想過。」隨即補充:「但我知道大部份的夢想都無法實現,所以就乾脆都不要想。」由於各方盛傳鄭可能會直攻二○二四年總統大選,這番對話也引起政壇震盪。

「夢想多無法實現,乾脆不要想」

鄭文燦昨到桃園市議會備詢,會後受訪時表示,他十四日參加網紅「Alizabeth娘娘」專訪推銷桃園,對方突然問起︰「有沒有想過做總統?」才會有這樣的對話。他強調,人生不要預設劇本,他現階段就是支持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把市長工作做好。

鄭文燦說,網紅的趣味問答其實算是快問快答,他主要是回答心裡沒想別的,畢竟每天都有許多工作要做,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鄭文燦也語重心長表示:「我覺得台灣要好,就是總統、院長、市長都把自己的事情做好,這樣台灣才會好。」他現在就是「專心市政、努力建設、心無旁騖」。

「Alizabeth娘娘」在影片中也直白詢問鄭文燦從政以來是否貪污?還說泰國政治人物都會貪污,差別只是在於大貪、小貪;鄭回應從政以來從未貪污,因為台灣貪污會被抓,想當貪官就要有被抓的心理準備。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兩度視察桃園軌道工程時,都曾預言「鄭文燦會當下一任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