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演很大

2020/09/16 05:30

中共發射長征火箭,自慰地嗆飛越台灣島上空。

每天有多少顆衛星飛越台灣上空?中共這樣嗆,算是武嚇。在拒絕參與求和的海峽論壇後,給我們看的下馬威。

台灣人會顫抖?如國民黨主任宣布不去論壇的理由竟是:「台灣民心非常脆弱」一樣。更有國民黨昔日高官斷言中共會「小打」台灣,真不曉得依據啥情報來鐵嘴?前述兩種言論互為表裡呼應,他們是站在哪個地方看到自家的親朋好友非常脆弱的?

從中國西北的導彈射到南海後又有火箭飛越台灣島上空,中共不停地軍演,不斷地叫囂,每日又軍機越界,接著又歡迎台灣人參加海峽論壇;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惡臉相向又笑臉迎人,和、戰兩手策略演繹統戰功力,就是要拿台灣來當試驗品,或許重演上世紀國民黨被和戰兩手耍得兵敗如山倒的歷史;那血淋淋往事裡第五縱隊滿場跑,如今依然。

回想起來還是蔣經國最懂中共,堅持不接觸。因為對手太厲害,虛弱時就溫情懷柔,強大就翻臉吃掉。

中共,演很大!(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