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姓黨了

2020/09/22 05:30

有時候你得承認,心情很容易受到統派言論左右,像現在。

中共海峽論壇有如鏡子映射出眾妖醜態,共軍不斷演習挑動尾巴黨興奮情緒,這幾條尾巴講的話惹你憤怒不已。

有時候你得承認,因為搖的姿態肉麻到讓人起雞皮疙瘩。甚至懷疑他們那麼喜愛中共,怎麼不改姓「黨」?早年有些逃難的給下一代起名字時會有「台」字,是對土地認同兼毋忘在莒的意思。那些靠中共生活的藝人可以邀集台灣內部搖尾的從政者共同宣示改姓黨以表效忠,這樣一來就可以不必隨著兩岸時局變化起舞,那跟臉部被刺字的黥刑一樣教人驚悚,可是卻是演繹愛中共的表白。

一旦如此,在中國領地,都可以像在台灣大放厥詞,批評當地政府和政治制度甚至社會時事,響應習近平總書記的姓黨,必得永生。

若可以回生長的台灣來,也可以驕親戚、同學、朋友,大外宣說因為改姓黨在中共橫行無阻又富貴榮華。

求利是人性,獨統皆然,可是附和共方的嘴臉醜陋到鬼神都火,不許他回來!(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