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台灣人

2020/09/23 05:30

看到美國洛杉磯台裔第二代倡議人口普查填寫台灣人,心情澎湃。

2020全美人口普查將在9月底截止,台灣移民為凸顯認同、爭取代表性,宣傳勾選其他亞裔,在空格填上台灣人Taiwanese;我們在對抗武漢肺炎得的成就以及贈送口罩給友邦,都為他國所仿效。

近日來共軍連番演習又軍機越中線的武嚇,引發國際注意,對專制中共威迫民主台灣紛表不滿。繼荷蘭之後,更多歐洲國家政治人士要求他們政府看齊,效法將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改為荷蘭在台辦事處。

更動的名銜裡加入台灣,雖然小動作卻是大鼓勵的大意義,形如肯定,多年來台灣人孜孜不懈,專制到民主的和平變身,順利內化過程催促經濟躍進,並在半導體科技上扮演世界最重要供應鏈。

這座島國的人民不自傲不故步自封,開闊胸襟與鄰為善,對親善的日本大地震援手,對惡臉相向的中共治下人民苦難也是義無反顧;日本感謝聲至今仍可聽聞,中共呢?

台灣人,名字就是榮耀!(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