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小心詐包

2020/09/24 05:30

中共是很假掰的政權,集大成就是總書記習近平。

甚麼死人骨頭事兒話兒都使得出來,只要脫困。眼下不利,他龜縮了;放話捐款、不稱霸、不擴張。但看他在中印邊界,在南海與台海一再惹事,如今,身段軟了,也高喊不能誰的拳頭大就聽誰的。

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合國的演說上呼籲要追究武漢肺炎的中共責任,他的拳頭比中共大也敢挑戰習近平,貿易制裁又軍演,都是衝著中共。

習總的聲音怎柔和了?戰狼不是很會嚎叫?

別以為習總的拳頭小了、中共的臉慈祥了,真的是美國大拳頭打得他牙落和血吞了。不過,別誤會他會洗心革面,從來,「移轉」就是他的戰術,為生存寄身國民黨,被老蔣壓著打時西南逃竄,勝利後美名長征,這就是變,移轉不利的陣地製造生存的戰場。

示弱、笑臉像川劇變臉完美揭露中共尋找發展空間的移轉。

這回,碰上川普,一口一口稱好友同時刀起刀落斬情絲,問鼎、爭霸?

一邊惡狠台灣,一邊陰柔美國,厲害了,中共!(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