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選黨主席? 侯友宜:支持江啟臣繼續改革

國民黨下屆黨主席之爭,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受訪說,他對現在的黨主席江啟臣很有信心,支持他繼續領導國民黨凝聚向心力。(記者翁聿煌攝)

國民黨下屆黨主席之爭,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受訪說,他對現在的黨主席江啟臣很有信心,支持他繼續領導國民黨凝聚向心力。(記者翁聿煌攝)

2020/09/27 05:30

〔記者翁聿煌、施曉光/綜合報導〕國民黨下屆黨主席之爭,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受訪說,他對現在的黨主席江啟臣很有信心,支持他繼續領導國民黨凝聚向心力,重新打造新的國民黨,讓國民黨跟民眾接地氣。

對江有信心 重新打造國民黨

針對國民黨明年黨主席選舉,雖然各方尚未表態,但藍營內部可能人選,目前已經躍躍欲試或正鴨子划水,除了一般認為會爭取連任的現任黨魁江啟臣,傳聞有意先搶黨機器、再競逐二○二四總統大位的前主席朱立倫,更是早已動作不斷,全國跑透透。

除了江、朱兩人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一直沒被黨內遺忘,但韓動作相當低調,始終沒有浮出水面。

此外,前總統馬英九最近也傳出有興趣回鍋參選黨主席;馬辦回應外界詢問時,態度相當曖昧,只說馬從未想過這個問題。

媒體昨詢問侯友宜,傳言有多人想選國民黨主席,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對此有何看法?侯友宜說,他比較重視現階段怎麼做,能讓國民黨更團結往前走,現階段是江啟臣在帶領著大家,凝聚所有人的向心力,重新打造一個新的國民黨,大家都支持江啟臣在現階段好好做、凝聚所有力量改造國民黨,讓國民黨能夠跟民眾接地氣,他對江啟臣深具信心,大家把握當下,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