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週熱點─美總統大選舉辦首場辯論會

本週熱點─美總統大選舉辦首場辯論會

本週熱點─美總統大選舉辦首場辯論會

2020/09/28 05:30

9月28日/行政院促轉會在台大舉行「大法官與轉型正義—從九份解釋談起」研討會,首度從司法院未公開檔案中,探討黨國威權體制下,過去的大法官釋憲文如何服膺國民黨政權及打造出萬年國會。

9月29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主計長朱澤民、財政部長蘇建榮列席立法院院會,報告「110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編製經過並備詢。

9月29日/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會,尋求連任的現任總統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將就武漢肺炎疫情、最高法院大法官、經濟及種族暴力等議題交鋒。

10月1日/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民陣)計畫發動遊行,要求中國政府釋放被捕的12名港人,香港警方已發出禁止遊行的反對通知書。但民陣召集人岑子杰表示,相信當天仍會有人自發上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