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緊咬「萊豬」持續杯葛 蘇揆︰邀我又不讓上台 很不講理

行政院長蘇貞昌。(記者蔡昀容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記者蔡昀容攝)

2020/10/20 05:30

〔記者蔡昀容、游明金、鍾麗華/宜蘭報導〕政府開放萊豬進口,國民黨立委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公開道歉未果,內部湧現倒閣聲音。蘇貞昌昨回應,「邀請我到立法院,卻又不讓我上台,這很不講理。」希望國民黨儘快讓他到立院報告。

蘇揆今將第四度赴立院提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團將持續杯葛,並將提出兩項提案,要求蔡英文總統就黑箱開放含瘦肉精美豬進口一事公開向國人道歉與國情報告進行朝野協商。

不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晚表示,國民黨一下要蔡總統道歉、一下要蘇揆道歉,這不可能接受,難道蘇道歉後,國民黨就會不反美豬、美牛嗎?這根本是假議題、拖延戰術,國民黨已陷入進退兩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