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軍天龍演習 飛彈射擊玩真的

F16精準射擊(軍聞社)

F16精準射擊(軍聞社)

2020/10/21 05:30

〔記者游太郎、涂鉅旻、林良昇/綜合報導〕空軍年度重要訓練「天龍演習」,今年全程模擬實戰,首度由參賽各型戰機實施飛彈精準射擊,破天荒由兩架戰機連續發射兩枚響尾蛇、天劍一型、魔術二型等短程飛彈,藉競賽驗證各型戰機的接戰能力,強調「全程實戰化,要玩就玩真的」,不懼共軍的威脅和挑釁。

昨天上午九時,台南第一聯隊的兩架IDF戰機各掛載一枚天劍一型短程空對空飛彈,升空後實施飛彈實彈射擊,由台東志航基地支援的F-5E戰機發射照明彈,IDF進行戰術動作後,再連續實施兩波的飛彈精準射擊,飛彈均精準命中目標,成績優異。

三架共機再擾台

就在我國軍全力備戰之際,空軍也發布訊息指,共軍空警五○○預警機、運八反潛機、運九通信對抗機各一架,昨自台灣海峽中線以南進入我國防空識別區西南角,國軍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並以防空飛彈追監。

對於中共不斷文攻武嚇,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昨公佈民調顯示,有七十.五%民眾不會感到恐懼;對於能否承受兩岸發生戰爭,除了人命死傷之外,還有斷水、斷電及電話網路斷訊等損傷,有五十一.八%受訪者給了肯定的答案。

IDF掛載天劍一型飛彈升空。(記者游太郎攝)

IDF掛載天劍一型飛彈升空。(記者游太郎攝)

任務完成確認(記者游太郎攝)

任務完成確認(記者游太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