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攻婦女票 酸柯「不能只有權謀」

連勝文昨前往萬華區新移民會館,與來自越南、印尼、菲律賓的新住民婦女歡渡中秋。(記者盧姮倩攝)

連勝文昨前往萬華區新移民會館,與來自越南、印尼、菲律賓的新住民婦女歡渡中秋。(記者盧姮倩攝)

2014/09/06 06:00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赴萬華區新移民會館,與新住民婦女提早過中秋,對於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完成市長參選登記,未見民進黨政治人物簇擁,連勝文則是批評,柯文哲為了選舉什麼都做得出來,前後說法、做法不一,強調自己不會特別去隱藏政治理念,相信選民的眼睛是滿清楚的。

對於部分親民黨市議員直接喊柯文哲「市長」,連勝文表示,「沒關係啦!我想人各有志,希望能繼續爭取過去一同奮鬥、擁有共同理念的朋友」,並意有所指地說,政治到最後是講究理念,不能只有權謀。

連勝文昨忙著搶攻婦女票,先與新住民婦女一同過中秋,稍後又出席台北婦工總會舉辦的造勢活動,一到場就在婆婆媽媽的簇擁下登台,並授旗給婦工總會長連秀美等人,宣告後援會正式成立,連勝文致詞時還打趣說,「國民黨都是靠婦女打天下!」現場上百人更高喊凍蒜,營造團結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