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世堅情」掃到 柯P拜票遭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日前往永春市場拜票,攤商贈送粽子預祝當選。(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日前往永春市場拜票,攤商贈送粽子預祝當選。(記者簡榮豐攝)

2014/09/07 06:00

〔記者蔡亞樺、盧姮倩/台北報導〕爭取老年選票,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展開早鳥行程,昨晨到大湖公園向銀髮族拜票,遭一位老伯伯嗆「不要出來騙選票」、「像王世堅這種爛貨還可以出來選」,一旁挺柯的支持者挺身回嗆:「賴素如貪污都可以出來選了,為什麼他不能?」意外被市議員王世堅緋聞波及。面對首次被嗆聲,柯文哲未回應,揮手微笑離開。

柯事後說,以他過去二十多年在急診室處理醫療糾紛的經驗,第一步就是激動時不要刺激,讓對方冷靜下來;他也說,在社會裡一定要有不同的聲音,平常心看待,重要的是如何爭取最多朋友、減少敵人,與反對的人一起坐下來談,爭取國家最大利益。

柯文哲昨早兩次碰上居民陳情內湖慈濟保護區開發案,柯文哲說,保護區就是保護區,不該隨意開發,法應一體適用,這件事他有定見。

當媒體詢問與親民黨的合作進度時,柯文哲說,與親民黨一向有很好的互動,政治上要爭取最多的朋友,有機會互動就會去;世上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因此他仍秉持「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原則。

連:常被嗆 不要槍擊即可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被問及柯遭嗆聲時表示,他從一九九九年輔選到現在被嗆無數次,「這是民主社會的常態」,有人喜歡你,就一定有人不喜歡你。他笑說,「只要不要發生類似槍擊的事件,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有趣的是,連受訪時正好有人經過嗆聲「不要再╳╳╳了」,隨即騎車呼嘯而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到台北花市拜票,攤商向他抱怨花市停車位太少。(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到台北花市拜票,攤商向他抱怨花市停車位太少。(記者蔡亞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