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母率家人相挺 柯文哲端政見願景

柯文哲(右三)競選總部昨成立,柯的妹妹柯美蘭(左起)、父親柯承發、母親何瑞英、妻子陳珮琪、弟弟柯宇謙都到場力挺。(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右三)競選總部昨成立,柯的妹妹柯美蘭(左起)、父親柯承發、母親何瑞英、妻子陳珮琪、弟弟柯宇謙都到場力挺。(記者廖振輝攝)

2014/10/05 06:00

〔記者蔡亞樺、涂鉅旻/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部昨天成立,儘管不見重量級政治大咖「站台」,仍湧入數千名支持者相挺;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及父母親、弟、妹全出席,另親民黨兩名市議員參選人也現身。

柯的公民顧問團及柯文哲初選對手、立委姚文智,以後援會總會長身分站台,前監委黃煌雄及前中選會主委黃石城也到場力挺。競選總部黨政平台秘書長李應元、總幹事姚立明逐一上台,帶動現場氣氛。

柯文哲進場時,被群眾團團包圍,支持者高呼「柯文哲凍蒜」,短短一百公尺走了十多分鐘,柯辦還出動空拍直升機記錄現場,接近舞台時,陳佩琪主動用手帕替柯拭汗,還哭紅雙眼。

若當選 任內不會加入政黨

柯上台看稿演說、細數政見及六大願景理念;並表示,若他當選,民進黨會更進步、國民黨更懂得親近人民,市民的利益應超越黨派的利益,因此他宣示︰「當選台北市長後,任內不會加入任何政黨,所有局處首長也會退出政黨運作。」柯也說,台灣因藍綠惡鬥已當機,他要重開機,「你站出來,就是重開機的動作」。

談到MG149帳戶風波時,柯激動地說,「當權者複製宇昌案的手段,但絕對無法複製宇昌案的結果,人民不會被騙第二次」;他強調自己光明磊落,公開財產清單、所得清單、競選經費帳目,甚至是台大醫院的帳目,還脫稿說「連勝文卻還在一直躲、一直躲、一直躲、一直躲」,一直閃躲不肯公開。

看到家人總動員,柯文哲指出,他考量父母年紀,沒主動叫父母參加,結果他上台時看到家人;連從來不投票的弟弟也到場,又看到以前的老師,讓他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