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連早就在打負面選戰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參加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涂鉅旻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參加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涂鉅旻攝)

2014/10/06 06:00

連營反擊︰柯腦袋裡有「餿水油」

〔記者涂鉅旻、郭安家、游蓓茹/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某些言論一再被質疑歧視女性,國民黨「台灣加油讚」臉書前日低調上傳柯歧視女性言論影片,雖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強調非他們所為,但柯昨仍批連,「早就在打負面選戰了,又不是現在才開始」。對此,連營重砲回應,指柯腦袋裡有「餿水油」。

柯︰正向選舉 要看連的良心有多少

針對「台灣加油讚」臉書上傳的「柯文哲歧視女性語錄」影片,柯文哲昨表示,雖他期望選舉盡量朝正面方向前進,但「世界不可能突然一天變得很美好」,因此就看連勝文的良心有多少。而且他發現,在台北市打負面選戰不見得有好處,打過頭還可能引起市民反感。

不過,對於柯「良心論」,連勝文陣營發言人陳曉卿反批,從柯文哲參選以來,時時刻刻都在用負面語言攻擊連勝文,且都是用仇視的言詞、毫無根據的事件,依柯的說法,柯根本就是毫無良心的人。

陳曉卿痛批,柯歧視女性的言論證據明確,全是事實,「根本就是腦袋有餿水油」!如柯有良知就該退選,別比餿水油廠商的良知還不如。對於連營重砲攻擊,柯則說,「選舉語言笑笑就好了」,自己該改進的會改。

另外,據傳國民黨本週起將猛攻MG149研究帳戶案,柯文哲說,國民黨府、院、黨全部出動,代表他一人要對抗整個黨國機制,但往樂觀角度想,這是因國民黨選情落後,只好無所不用其極,既然他已公開全部相關資料,就看檢方如何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