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媽批對手抹黑 強調兒子不說謊/馬姊陪依掃市場 見母舊照突哽咽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右二),昨日在總統馬英九的大姊馬以南(右一)及三姊馬冰如(右三)的陪同下,前往興隆市場拜票。(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右二),昨日在總統馬英九的大姊馬以南(右一)及三姊馬冰如(右三)的陪同下,前往興隆市場拜票。(記者叢昌瑾攝)

2014/11/26 06:00

〔記者蔡亞樺、游蓓茹、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昨不約而同鎖定市場、商圈出擊,搶攻婆婆媽媽選票。

柯媽媽何瑞英昨天則連趕士林區華榮市場及中山區四平街商圈,逐一向攤商握手拉票。媒體提及,柯妻陳佩琪在臉書PO文為柯文哲抱屈,諷刺說只差「放火與小三」犯罪資歷就更完備了。柯媽媽說,「我不會臉書,不知道什麼事」,但大家一直抹黑兒子,公平競爭就好了,何必一直講人家的壞話,心裡真的很難過,「他們不抹黑人就不能生活,我要跟人家吵架,我也沒力氣,沒辦法!」她並強調, 「我兒子不會說謊,很適合當台北市長,請大家支持!」

郝批皇民 柯媽:老人家講講就算了

對於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日前以皇民後裔批評柯家,柯媽媽說,郝柏村都講假的、亂講,她生在台灣、在台灣長大,「到底是誰把台灣割讓給日本?就是因為台灣割給日本,才會被日本人管,不然要叫我們去哪裡生活?」「郝從中國來,也沒去講,但他就是個老人家,講了就算了。」

強忍關節痛,吞消炎藥、穿上護膝的柯媽媽,雖行動略微緩慢,但直說「人多代表氣旺」,做媽媽的都疼小孩,能盡量做的就去做,不但全程不喊累,還展現一貫的親和力,不管握手或與民眾一起玩自拍,統統來者不拒,熱情支持者高喊「柯P凍蒜」,還有八十九歲的粉絲致意獻花,也有講日文的支持者要她加油。

蔡依珊昨天上午則前往文山區興隆市場拜票,馬英九總統的大姊馬以南也應邀參加,並帶著三姊馬冰如陪同拜票。

馬冰如:想到媽媽 一定要讓連當選

由於馬媽媽秦厚修生前最常到興隆市場買菜,看到王記水餃攤的秦厚修舊照,馬冰如突然哽咽並受訪說,「想到媽媽,一定要讓連勝文當選」,而馬以南也頻頻擦鼻水;媒體詢問上回柯媽媽何瑞英也到興隆市場掃街,而且人氣頗旺,蔡依珊僅回覆說「謝謝」。

媒體昨天也問柯媽媽,對於馬三姊陪蔡依珊掃街時落淚有何看法,她笑著說,「龍交龍,鳳交鳳,溫龜交凍憨(台語)」,並表示「我們就不會有馬英九陪掃街,不用講那些」。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中),昨日前往華榮市場掃街拜票,柯媽媽展現親和力,逐一向攤商握手拉票,還與民a眾一起玩自拍。(記者劉信德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中),昨日前往華榮市場掃街拜票,柯媽媽展現親和力,逐一向攤商握手拉票,還與民a眾一起玩自拍。(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