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衝刺》柯合照秀人氣旺 連掃街直搗敵營

2014/11/29 06:00

〔記者王文萱、涂鉅旻、郭安家、陳彥廷/台北報導〕首都市長選舉最後衝刺日,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維持徒步掃街拜票的攻勢,還前往南京西路當「人形立牌」與青年合照。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則至柯文哲競選總部附近的長春市場拜票,頗有深入敵營之意。

台僑對柯說 「搭機回來投你」

選前最後一天,柯文哲先前往南京市場拉票,下午則到迪化街徒步掃街拜票,柯所到之處獲熱烈歡迎。另有一群景美女中學生興奮地和柯合照,還說回去要跟爸媽說票投柯文哲。

柯文哲昨傍晚前往南京西路當「人形立牌」與青年合照。現場除青年外,全家人、中年人也排隊參與合照活動,還有人從紐約、香港返台,對柯直說「搭飛機回來要投給你」。

不過,對於年輕人今天是否會出來投票?柯坦言,這是他最煩惱的部分,他希望民眾有空就去投票,參與民主政治。

在連勝文部分,連與台北市長郝龍斌昨早至長春市場拜票;對於為何最後一天選擇柯文哲競選總部附近的長春市場拜票,連表示,預定最後掃街點就在這裡,沒有什麼特殊意義。

遇到比七民眾 連仍鞠躬致意

連勝文掃街車隊首先繞行景美、木柵,不少路人也高喊「凍蒜」或比連的六號號次手勢,還有住戶開窗揮手相迎;但車隊進入大安區後,手勢比七號(柯文哲的號次)的路人、機車族明顯變多,但連仍鞠躬致意,連與復興南路一處商辦大樓員工揮手時,員工卻拉起窗簾,不久,還有大樓職員對窗外車隊比中指嗆「吵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