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立委補選╱藍近期徵詢 綠吳宜臻考慮

吳宜臻。(資料照)

吳宜臻。(資料照)

2014/12/01 06:00

〔記者張勳騰、蔡政珉、鄭鴻達、彭健禮/苗栗報導〕國民黨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徐耀昌當選下屆苗栗縣長,立委補選話題已在地方逐漸發酵,但目前除無黨籍縣議員賴源順正評估中,不排除角逐,其餘傳聞人選不是未表態就是否認。

徐耀昌表示,目前還沒有接棒人選,他坦言,花大筆經費與很多時間補選立委,當選後卻做不到一年又要改選,很多人都會怕。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劉明仁表示,國民黨一定會提出適當人選參選,近期將徵詢相關人員的意願。

民進黨方面,剛在苗栗縣長選舉中失利的吳宜臻表示會深思熟慮,回應鄉親的支持並深耕基層。她說,相信民進黨不會在立委補選缺席。

原屬前苗栗縣長何智輝系統六十一歲的賴源順,從政三十年,深耕基層,這次轉換跑道力拚公館鄉長落敗。他說,不排除角逐立委補選。

角逐苗栗縣長失利的苗栗社大校長江明修,透過競選總部發言人戴文祥表示,尚未確定是否參加;競選苗栗縣長失利的無黨籍前立委康世儒表示沒有參選意願。

盛傳現任苗栗縣長劉政鴻也可能遷移戶籍,角逐立委補選;但他先後表示過要把機會留給年輕人,卸任後的生涯規劃是解甲歸田,過快樂自在的生活;在黨內初選敗給徐耀昌的副縣長林久翔也說沒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