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請益 蘇勉︰勝選重要 勝任更重要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左)昨拜會前任黨主席蘇貞昌,針對二○一六總統大選向蘇請益。(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左)昨拜會前任黨主席蘇貞昌,針對二○一六總統大選向蘇請益。(記者廖振輝攝)

2015/04/24 06:0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拜會前任黨主席蘇貞昌,針對二○一六總統大選向蘇請益;蘇貞昌期勉蔡英文「勝選很重要,勝任更重要」,人民對蔡有很高期待,盼蔡打贏選戰,謙卑、努力達成人民期望。

蔡英文四月十五日獲民進黨中執會提名參選二○一六總統,隨即展開「點亮台灣、希望行腳」,向民進黨執政縣市首長請益,昨起拜會黨內大老,首站在黨秘書長吳釗燮、政策會執行長段宜康陪同下,前往超越基金會拜會蘇貞昌,雙方會面約四十分鐘後連袂向媒體說明。

蔡英文表示,蘇貞昌告訴她,支持者和台灣社會對民進黨的期待很深,面對即將到來的大選,一定要提早準備,並廣為納用黨內和社會人才。

蘇貞昌說,他認為勝選很重要,但勝任更重要,勝選是一天,勝任是四年、甚至八年,台灣人民苦很久了,期待改變,對蔡英文有很高期待;黨的責任在蔡的肩上,不但要打贏這場選戰,更要實現人民的期待。

蘇貞昌說,「黨何德何能,贏得這麼多支持」,蔡英文一定要更謙卑、更努力;民進黨過去有執政經驗,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夠的地方,要好好面對,民進黨再次執政,一定要儘快做好,讓人民有感;蔡英文比上次參選有更多準備,一定能順利勝選 ,他願意盡棉薄之力給蔡支持和祝福。

據轉述,昨天的「蘇蔡會」談話氣氛良好,蔡英文提及蘇貞昌帶領的團隊訓練很多優秀人才,現在都在黨中央任職,也不忘提及正在參選立委的蘇貞昌女兒蘇巧慧,近來在新北市勤跑基層,「大家都很稱讚」,蘇貞昌則滿臉笑意表示,是蘇巧慧自己很努力;蔡英文離開時,蘇貞昌不僅親自送到電梯口,還特地向蔡說了聲「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