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制送醫精神病患 警消突遭持刀攻擊

新北市警局海山分局副分局長薛德琳(左)慰問受傷的勇警游仕名(左2)、潘維翔(右2),文聖派出所所長廖武郎(右)也陪同。

新北市警局海山分局副分局長薛德琳(左)慰問受傷的勇警游仕名(左2)、潘維翔(右2),文聖派出所所長廖武郎(右)也陪同。

2014/08/29 14:31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警局海山分局文聖派出所員警游仕名、潘維翔今天上午在松柏街處理強制送醫案件時,僵持1個半小時後,消防員破門時,塗姓男子突持刀要攻擊消防員,勇警游仕名、潘維翔見狀衝上前制止,游某遭塗嫌刺中胸口、潘維翔左手遭劃傷,勇警雖遭刺傷仍奮力制伏嫌犯,將他強制送醫後再就醫。

幸運的是,游仕名當時雖然首當其衝遭塗嫌持刀攻擊,他徒手防禦過程中,遭刺及胸口,幸因胸口密錄器擋住刀鋒,偏離後僅刺及胸骨,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而潘維翔也因加入制伏嫌犯左手拇指、右上臂遭劃傷,海山警分局副分局長薛德琳已代表分局長江振茂前往慰問英勇的兩名弟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