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難溫情 罹難中國客女兒感謝新北消防局

最後被尋獲的中國乘客陳仁泰的女兒陳斯斯(中)本身是中國消防員,今天到新北市消防局感謝全台消防、義消與民間團體救援,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右)則安慰她節哀。(記者吳仁捷攝)

最後被尋獲的中國乘客陳仁泰的女兒陳斯斯(中)本身是中國消防員,今天到新北市消防局感謝全台消防、義消與民間團體救援,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右)則安慰她節哀。(記者吳仁捷攝)

2015/02/13 12:2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消防局這次在復興航空墜河空難中支援許多的消防員、義消與民間團體,其中最後一位被尋獲的中國籍乘客陳仁泰的女兒陳斯斯在中國任職消防員,擔任中國廈門市公安消防支隊科長,她今天下午突然造訪新北市消防局,代表父親與所有家屬感謝全台灣消防、義消與救難人員,她泣謝全台灣消防、義消與民間團體不眠不休救援人員,讓她帶著父親返回中國安息。

陳斯斯在事發後第二天就趕到台灣,一直守候現場,非常焦急,她的母親林愛青不幸當天身亡,她多天來一直期盼尋獲父親遺體,到12日總算如願;她與友人向全台灣救援的人員表達感謝,接待的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則安慰她要多保重,表示這些都是救難人員該做的。

陳斯斯友人說,因為無法一一向每位搜救人員致意,所以第一站到達新北市消防局慰問,下一站將到台北市消防局慰問,感謝全台灣搜救人員的辛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