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賠償無明細 家屬憂「拖字訣,想一一擊破」

談到復興空難賠償問題,友家屬質疑復興想以「拖字訣,想一一擊破」,目前未具體說明賠償明細。(記者王藝菘攝)

談到復興空難賠償問題,友家屬質疑復興想以「拖字訣,想一一擊破」,目前未具體說明賠償明細。(記者王藝菘攝)

2015/02/13 17:16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復興空難8名台籍罹難者家屬,今針對賠償問題開會,並委託律師團處理相關事宜,乘客吳浤源的哥哥吳振忠表示,協調會後,復興雖提出每位1350萬元的和解金,但卻無詳細明細,內容空泛,且本次空難和澎湖空難天候、塔台回報情形都不同,不該直接比照「真的不是要漫天喊價,只希望能獲得公平合理對待」。

吳振忠指出,2月11日復興召開協調會,但他要處理弟弟喪葬事宜,事前已告知,但對方仍安排在當天,會議開始後,復興態度像是要應付,讓家屬吐吐苦水,紓解壓力,被問到問題都沒給具體答案,加上家屬心情難過,多未接受媒體訪問,對外變成只有復興的聲音,而當天復興安排給各罹難者家屬一位「小天使」,表示可處理相關事情,但事後也未主動給予協助。

吳振忠憂心,目前復興對於後續處理,給的承諾都很空泛「像是拖字訣,想一一擊破」復興人員無論被問到甚麼賠償項目,都回答「有包含在裡面了」也許有的家屬經濟困難,就答應了不利的條件,希望復興先擬出詳盡賠償明細,再進行討論。

在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士林分會協助下,部分罹難者家屬已簽下委任狀,有3名法扶律師組成律師團,不排除提起訴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