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狗熊典獄長臭名 陳世志喊冤:我沒這麼不堪

大寮監獄典獄長陳世志不滿被外界批評為狗熊典獄長,今天上午忍不住向媒體抱怨。(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大寮監獄典獄長陳世志不滿被外界批評為狗熊典獄長,今天上午忍不住向媒體抱怨。(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5/02/28 1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務部日前公布針對高雄監獄劫持案的第二份調查報告,指大寮典獄長陳世志一開始就遭到挾持,使他的印象從英雄淪落為狗熊。陳世志今天上午現身,忍不住對著鏡頭訴苦,強調他其實沒有這麼不堪。

監獄劫持案剛落幕時,法務部長羅瑩雪立刻發言力挺陳世志,吹捧陳為勇於任事、不怕犧牲的英雄,事後才改口稱陳世志是遭到挾持,而非自願充當人質,且涉及多項疏失,必須懲處降調。陳世志自此神隱,不接手機,也始終不願在辦公室現身,直至今天上午才在住宅前受訪。

壹電視報導,陳世志表示,對於法務部的處分及調職,他也認為是天經地義,這方面沒有意見,但對於第二份調查報告的內容,但他很有意見,無法接受被冠上「說謊」與「狗熊」的臭名。

陳世志坦承,有人警告他,不要對媒體發言,但他還是要問,將他打成說謊典獄長或狗熊典獄長的意義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