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男友Po裸照 學弟上網約砲、騷擾學姐

25歲鄭姓女子與前男友交往時,被前男友側錄下私密影片上傳到色情網站,鄭女的學弟看到這些影片後,透過臉書訊息功能留言「難忘你自拍片呢!回味無窮」等給鄭女,還把這影片傳給友人觀賞。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5歲鄭姓女子與前男友交往時,被前男友側錄下私密影片上傳到色情網站,鄭女的學弟看到這些影片後,透過臉書訊息功能留言「難忘你自拍片呢!回味無窮」等給鄭女,還把這影片傳給友人觀賞。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4/07 11:2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25歲鄭姓女子與前男友交往時,被前男友側錄下私密影片上傳到色情網站,鄭女的學弟看到這些影片後,透過臉書訊息功能留言「難忘你自拍片呢!回味無窮」等給鄭女,還把這影片傳給友人觀賞,鄭女不滿提告,後來學弟向鄭女道歉,鄭女才撤回告訴。

檢方指出,去年5月間,鄭女的彭姓前男友把兩人交往時的性愛影片上傳至iHao、XMXX.COM、XVIDEO與正妹Discuz等7個色情網站及伊莉討論區,導致鄭女的臉書留言版被一堆宅男灌爆,還留下許多不堪入目的騷擾留言,與鄭女熟識多年的蔡姓學弟,也跟著「鄉民」一起湊熱鬧。

鄭女不堪其擾把臉書帳號關閉後,另創一個新帳號,但蔡姓學弟仍持續騷擾學姐,利用臉書訊息功能,在鄭女的臉書上留下私訊:「原來女生需求也可以這麼大@@我嚇到了...」、「之前就聽說學姐..蠻厲害的」、「當他現任男友如果看見了不知會有什麼反應」等。

蔡男甚至把鄭女的私密影片截圖給鄭女的友人欣賞,還留言說:「女人慾望無窮... 」、「既然學姐都參加了會員,應該會有所想嘗試不一樣的吧~」,導致鄭女被友人指指點點;鄭女憤而報警提告後,蔡男才向鄭女道歉,雙方事後達成和解,檢察官也祭出不起訴處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