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阿公衝進病房 哭喊:走了啦 見不到最後一面…

女童割喉案女童經19小時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榮總院方哽咽受訪,「抱歉......最後還是沒有搶救成功」。(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女童割喉案女童經19小時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榮總院方哽咽受訪,「抱歉......最後還是沒有搶救成功」。(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2015/05/30 1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北投區小二女童遭割喉,在台北榮民總醫院兒童加護病房外徹夜守候的家屬痛徹心扉,今天上午10時許女童情況突然急轉直下,她的阿公還一度衝進病房,吶喊:「走了啦!」、「見不到最後一面…」,令人為之鼻酸。

台北榮民總醫院兒童醫學部主任宋文舉沉痛表示,女童傷口主要集中在左邊頸部,靜脈、動脈全被切斷,傷口也不斷出血。宋文舉難過不捨,說到激動處,頻頻說:「非常抱歉,沒有搶救成功,我們真的沒有辦法…」

宋文舉說,為人父母的醫護人員均感到十分不捨,忍不住痛罵龔嫌「太殘忍!太殘忍!」他並提到家屬都十分傷心,「畢竟一個好好的小孩就這樣沒有了…」,尤其是女童父親一大早就從越南趕回來,對於女兒宣告不治的事實仍無法置信。

《蘋果日報》則報導,女童今轉往兒童加護病房,徹夜守候的家屬痛徹心扉,今天上午10時許,女童情況突然急轉直下,她的阿公還一度衝進病房,哭喊:「走了啦!」、「見不到最後一面…」,場面哀悽令人為之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