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縣長林明溱出車禍 頭部受傷

南投縣長林明溱。(資料照,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資料照,記者張協昇攝)

2015/07/17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政治人物近來車禍頻傳,繼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基隆市長林右昌之後,南投縣長林明溱昨晚跑行程,疑因路況不熟,座車自撞山區道路,林頭部縫了5針,已無大礙。

南投縣長林明溱昨晚搭乘公務車行經竹山鎮山區,疑因司機對於路況不熟,公務車自撞,林明溱被送醫治療,頭部縫了5針,隨即離開醫院,今天一早仍依既定行程會勘、與國姓鄉民「縣長有約」座談會。

政治人物本月接連傳出車禍,先是李全教7日參加一場告別式,座車遭後方機車追撞;14日,基隆市長座車林右昌在市區道路轉彎時擦撞一名女子。而當時政治人物都在車上,所幸均是小車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