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警5名分局長布達 首位女分局長成焦點

新北市警局今天為樹林分局長黃女恩(右)等5名分局長辦理聯合布達。(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市警局今天為樹林分局長黃女恩(右)等5名分局長辦理聯合布達。(記者吳仁捷攝)

2015/07/24 10:0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警局今天上午對板橋等5個分局辦理聯合布達,其中派任的首位女分局長由久任鑑識中心主任的黃女恩升任,成為矚目焦點,而新北市在治安、交通及公共服務方面,連續2年在治安評比獲得第一名,適逢北捷近來再傳隨機砍人、新北也傳出幫派、飆車族,面對嚴峻治安挑戰,監交官期許,新任官們沒有準備期,一上任就要贏得民眾對治安的信心。

監交官介紹新任官時,特別提到52歲的樹林分局長黃女恩,稱她是國內DNA鑑驗領域的國寶,調任新北市鑑識中心長達5年,將鑑識科學帶到新領域,協助偵破重大刑案。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表示,此次計有5位高階警官異動,除了金山分局分局長張錦成及樹林分局分局長黃女恩因個人優異表現晉升,另2名新任分局長係依照職務歷練檢討遷調,均為一時之選,此次人事調整,相信警政工作可無縫接軌,各員到任第一天就上手。

新派任名單:板橋分局分局長黃家琦、新莊分局分局長張國雄、蘆洲分局分局長王文澤、樹林分局分局長黃女恩、金山分局分局長張錦成。

新北市警局今天為5名分局長辦理聯合布達。(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市警局今天為5名分局長辦理聯合布達。(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